zhushican 发表于 2014-2-16 20:55:49

新加坡服务器租用(新加坡主机租用

新加坡服务器租用(新加坡主机租用、新加坡实体主机,新加坡服务器出租)
新加坡服务器机房位于新加坡Qala机房,线路接入有新加坡电信SingTel、香港电讯盈科PCCW、亚洲网通pacnet,大陆访问速度相当快。新加坡网络资源是全亚洲最好的资源,国际带宽足够,管理规范,法律完善。如果你的客户是东南亚或澳洲、新西兰,新加坡主机绝对是首选。如果你是欧美网络游戏的爱好者,如魔兽世界等,通过新加坡主机中转可以直接进入欧美网游世界,而且新加坡主机速度稳定、快速,比租用欧美的主机速度和便捷简直高一个档次。 从速度方面看:从大陆测试来看,新加坡主机比韩国、日本稳定很多,而且快过韩国、日本很多机房,丝毫不亚于香港主机。 从价格方面看:比香港主机稍贵,比韩国主机便宜实惠。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新加坡服务器租用(新加坡主机租用